【樂器配件介紹】KOYAMA KT-700 節拍器+調音器 方便又實用

KOYAMA KT-700 (TUNER=調音器,METRONOME=節拍器)
吉他/烏克麗麗(或是其它樂器)的學習歷程中,調音跟打節奏是基礎也必經的歷程,因而調音器與節拍器二合一的產品就應運而生啦!先別畏懼這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的操作介面,就讓我們一步一步的介紹介面與操作方式給大家認識喔!

KT-7001

我們會分三個部分來講解:
1.基本功能:
基本功能的動作如開關電源、切換調音/節拍模式、開關背光燈(若燈光太暗則可按住按鈕3兩秒鐘開啟背光電源),是無論在什麼狀況之下都可以進行,但是切記,要執行基本動作時,需長按按鈕『2秒』呦!

KT-700基本

2.調音器模式:
KT700調音器

  

*一般調音器所具備的選擇樂器模式的功能KT-700是具備的(C共通模式、G吉他、B貝斯、V小提琴、U烏克麗麗)
示範調音器基本功能以及調整頻率的影片↓
*KT-700的調音器模式功能相當強大,並不是因為是二合一的產品就功能大打折扣!比起一般基本功能的調音器,KT-700的調音器多了可以降半調(有些樂譜會建議您調音降半調)、調整頻率(一般吉他、烏克麗麗的頻率是440,但若要跟國、管樂合奏,建議可以將頻率調整到442,這樣合奏起來才會更和諧呦)的功能。
示範調音器降半調功能以及切換到節拍器的影片↓
3.節拍器模式
KT-700節拍器模式

*選擇節拍:我們可以看到畫面中顯示的數字是8,也就是每小節有8拍,如果要調整的話可以使用右邊的上、下箭頭調整速度。
*選擇節奏:KT-700內建很多節奏形態可以選擇呦,快速按下選擇節奏』的按鈕就可以切換不同的節奏囉!
*調整音量:可以調整成大聲、小聲與無聲。
調整節拍器速度:使用右邊的上、下箭頭調整速度,範圍從30拍/分鐘~260拍/分鐘。
節拍器示範影片↓
  
KOYAMA KT-700調音器功能可說是C/P值很高又很實用的產品,如果想要試用或者是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呦!線上購買(目前免運費呦!)>
‧註:KT-700專用電池:CR2032鋰電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