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教學:《烏克麗麗101樂句》樂句 080 Folk Rock (3)


080

本篇所要介紹的是民謠搖滾(Folk Rock)的最後一篇(前二篇請看Folk Rock(1)Folk Rock(2)

與前二篇介紹不同的地方在於,此次要介紹的是以撥奏的方式(T大姆指、1食指、2中指、3無名指)來彈奏Folk Rock節奏,像是張震嶽的經典歌曲「愛我別走」、大仁哥陳柏霖的「我不會喜歡你」等抒情歌曲都很適合以這種方式來伴奏哦!


學習的方式,首先安德烈老師會先示範空弦的彈奏方法(一快一慢),接著是示範將和弦加入節奏的彈奏方式,趕緊拿好您的烏克麗麗一起練習Folk Rock節奏吧!

※樂句 空弦練習示範(正常速度)↓

080-3-1


※樂句080<3-1> 空弦練習示範(速度慢版)↓

080-3-1


樂句080<3-1> 和弦練習示範和弦表下載

FOLK-ROCK

080-3-1

學習到這邊,相信關於Folk Rock的節奏您已經有了基礎的認識!
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,接下來將會提供相關的示範歌譜供您下載練習呦~


 《烏克麗麗101樂句》線上版搶先看­重點內容都在裡面囉!請: